桓台县信访局
标题: 桓台县信访局200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
索引号: 113703210043246511/2009-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09-01-23 发布机构: 桓台县信访局

桓台县信访局200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

发布日期:2009-01-23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我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2009年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成立工作机构

按照县委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我局成立由局长为组长,分管副局长为副组长,局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局办公室负责政府信息公开日常工作,统筹协调编制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目录,负责制定本系统工作方案,组织、指导、督促直属各单位、各科室认真开展各项工作。

二、开展学习培训

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充分认清信息公开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开展集中培训,对相关科室业务工作人员进行专门指导。根据信访工作实际,结合科室职责分工,明确信息公开工作的工作任务,为全面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三、建立工作机制

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建立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制定政府信息的发布、审查和依申请公开等多项制度,进一步细化政府信息公开步骤和流程,确保政府信息及时主动公开,依申请信息公开及时受理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