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中共桓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 关于党政领导干部工作分工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10XX/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12 发布机构: 桓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共桓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 关于党政领导干部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2
  • 字号:
  • |
  • 打印

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中心

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党政领导干部工作分工如下:

汤斌  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面工作;分管组织人事和财务审计工作负责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王超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机关日常管理、信息宣传、档案管理、监督考核、信访稳定、保密、建议提案办理、政府信息公开、后勤保障及资产管理工作;负责局机关及局属单位人事劳资、干部教育培训、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精神文明工作;负责局属单位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群团工作;负责村镇建设管理工作;负责政策法规的调研制定以及依法行政工作负责住建领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任务。

分管党建办、办公室、政策法规科、信访投诉科、村镇建设科、安全生产环保科、工会、团委、妇联。

岳峰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牵头编制城建重点项目计划及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负责城建档案、地下管线管理工作;负责行政审批工作;负责城市建设统计工作;负责住建领域环境保护工作;负责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牵头高品质民生建设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任务。

分管城市建设科、安全生产环保科、机要档案科

张静  党组成员、住房保障事务中心主任

主持住房保障事务中心全面工作;负责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棚户区改造工作负责房地产管理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任务。

分管住房保障事务中心、房地产市场监管科。

田泳  党组成员、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保障服务中心主任

主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保障服务中心全面工作;负责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有关工作负责建筑节能、建设科技、勘查设计以及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任务。

分管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保障服务中心、建筑市场监管科

苗海涛  建筑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

主持建筑业发展服务中心全面工作负责建筑业发展、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任务。

王凯  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主任

主持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全面工作;协助王超同志做好村镇科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任务。

田端友  一级主任科员

分管信访投诉工作;协助王超同志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任务。

许健  住房保障事务中心副主任

协助岳峰同志做好城市建设科工作。

    张超  住房保障事务中心副主任

协助张静同志做好住房保障事务中心工作。

    刘飞本  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保障服务中心主任

    协助田泳同志做好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保障服务中心工作。

    张鹏  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保障服务中心主任

    协助田泳同志做好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保障服务中心工作。

张倩  建筑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

    协助苗海涛同志做好建筑业发展中心工作。

田梅英  党建办主任

协助王超同志做好办公室和党建办工作。

 

            

                         中共桓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

                                 2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