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标题: 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2023年上半年政务公开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21F49086705L/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16 发布机构: 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2023年上半年政务公开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确保各类信息发布规范、更新及时,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水平。2023年3月15日,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上半年政务公开培训会。会上带领各中队、科室信息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对政务公开的主体和范围,主动公开的政务信息种类、依申请公开的答复要求和规范程序等进行集中讲解。同时,结合本单位实际对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过集中培训学习,大家对政务公开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也增强了政府信息公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下一步,将从以下方面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努力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二是抓好信息发布审核工作,严把内容审核关,提高信息发布的准确性、规范性;三是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严格按照政务公开工作计划时间节点及时公开各项政府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