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标题: 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2023年下半年政务公开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21F49086705L/2023-5396514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0-18 发布机构: 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2023年下半年政务公开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0-18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局工作人员政务公开意识,落实政务公开工作要求,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10月17日,县综合执法局组织2023年下半年政务公开培训会,对科室中队具体业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和指导。

    会议主要围绕以下几方面内容进行培训讲解:一是由法制科工作人员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对重点条款进行解读。二是针对三季度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对《2023年度桓台县政务公开具体实施计划表》进行进一步梳理,对我局承担的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强调部分栏目需要公开的内容和注意事项。三是详细讲解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规范化答复格式,提高答复质量。四是重点强调提升信息公开质量,严格执行信息发布审核制度。严把政治关、文字关,从源头杜绝差错情况的发生。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科室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充分认识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专人具体负责日常工作;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加强政府信息公开的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提高政府信息公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