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商城大集南移的建议
县人大十九届二次会议
第012号
建议人: 田炳礼
主办单位: 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答复时间: 2023-06-19
  • 答复内容
  • 建议内容

桓台县商城大集位于县城南部,县城标广场西侧,大致范围位于信誉街以北、渔洋街以南、张北路以西、泰岳小区以东的合围区域内摊点主要沿区域内主干道路辅路及小区内部道路摆放每逢大集我局重点加强该路段流动商贩和停车秩序的巡查频次和管理力度。一是严控大集经营区域,实行定人定岗措施,安排队员错时管理。每逢大集我局早6:00安排执法人员在渔洋街与转盘路口、渔洋街与东岳路路口、张北路与信誉街路口进行错时管理,要求商贩严格按照大集经营区域规范经营,杜绝超范围经营现象。

二是强化车辆停放秩序管理通过执法员与车主的耐心沟通,督促车主规范停放车辆,并不定期与交警部门联合,开展车辆秩序集中整治,维护大集周边良好的停车秩序。

经与少海街道办事处沟通,商城大集因诸多原因,暂时无法进行南移,我局将持续强化执法力量,对大集外围商贩占道经营实行常态化管控,最大限度避免交通堵塞情况的发生。

建议商城大集南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