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自然资源局
标题: 桓台县自然资源局2024年1月业务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321MB28583934/2024-5431063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26 发布机构: 桓台县自然资源局

桓台县自然资源局2024年1月业务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26
  • 字号:
  • |
  • 打印

2024126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第3次业务办公会。业务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对唐山镇后诸村村民委员会农产品烘干存储项目申请办理集体用地手续的建议等进行了认真研究。现纪要如下:

1.行政许可科提出的关于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唐山镇后诸村村民委员会农产品烘干存储项目申请办理集体用地手续的建议:会议确定,拟同意用地单位在缴清上述费用后,组织材料报县政府审批。

2.行政许可科提出的关于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马桥镇北二村村民委员会综合礼堂建设项目办理集体用地手续的建议:会议确定,拟同意准备材料报县政府审批后对该地块给予办理集体用地手续。

3.行政许可科提出的关于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果里镇龙东村村民委员会农产品仓储物流建设项目办理集体用地手续的建议:会议确定,拟同意准备材料报县政府审批后对该地块给予办理集体用地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