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桓台分局
标题: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桓台分局2021年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索引号: 11370300MB2865913J/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9-09 发布机构: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桓台分局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桓台分局2021年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09
  • 字号:
  • |
  • 打印

 

一、办理情况

2021年淄博市生态环境桓台分局共完成政协委员提案答复一件,人大代表建议办理1件。我局本着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注重实效、狠抓落实的原则,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机制,对建议提案进行认真研究,及时完成了建议提案的答复和落实,建议提案中所提到的问题已全部解决。

二、工作做法

(一)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定专门科室组织协调,政策研究室负责组织协调和跟踪督办工作,各科室做到责任到位、配合到位、沟通到位,以健全整个办理机制,切实把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确保件件有落实,件件有答复。

(二)加强协商沟通。明确要求各主管科室必须先与委员充分沟通,了解委员意图,确保回复的重点。所提提案涉及的动态信息及时反馈委员,保持与委员的沟通渠道,让委员们及时了解情况,真切感受到我局是在积极落实与推进工作。

(三)严格落实流程管控。安排专人负责对答复意见初稿严格按照答复格式进行初核、修改,并报送分管领导和局主要领导阅批、修改,直至最终审定,严格把关,限时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