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供电公司停电公告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字号:[ ]

因供电设施检修,桓台县供电公司计划在下列时段对以下线路进行停电检修,届时将影响小区所属住户的正常用电,特此公告。

现将检修线路、停电区域及主要影响客户范围公告如下:

1、2018年11月21日7:30-21:00 对10kV小庄线停电检修。停电区域:桓台三人三利经贸有限公司、胜利油田桓台金家石油开发有限公司、富达包装厂、康杨小区、兴亿家楼梯有限公司、消防队、胜利油田鲁胜石油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康杨村、小庄村、西孙村、晋东道路养护站、镇政府、马桥老年公寓、大成路灯。

2、2018年11月21日7:30-21:00对10kV辛庄线停电检修。停电区域:北一村、北二村、北三村、被阳花园楼区、北二小区、北三楼区、山东天涚橡胶有限公司、辛庄小区、康麦食品厂、金诚石化奶牛场、东胜石油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省森海林业有限公司、三马小区、金诚小区、冯宸才公司、辛庄村、孙希东公司、冯马村、胡马村、齐马村、南营村、东圈村、西圈村、北一供暖公司、金博化工公司。

3、2018年11月22日7:30-21:00对10kV金家线停电检修。停电区域:东胜石油有限责任公司、胜利油田鲁胜石油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西孙楼区、西孙村、前金村、仲润宾馆、淄博思必得化工有限公司、滑石粉厂、金家工贸有限公司、正德嘉园小区、金华宾馆、前金楼区、后金楼区、祥华净水公司、特姆化工公司、后金村委、马桥中学、马桥村、金立荣公司、孙同伟公司、鼎馨西区、五庄村、大成路灯、三人三利经贸有限公司。

4、2018年11月23日8:30-16:30对10kV宫家线停电检修。停电区域:高速公路收费站、加油站、新盛村、聂桥村、崔家村、徐家村、金泰轧辊有限公司、刘三里村、邢庙村、宫家村、张继家公司、丰乐化工公司、泰沃水环保公司。

如有其他用电疑问,请拨打供电服务热线95598或马桥供电所电话8531578或新城供电所电话8885696。

对停电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特别提示:检修工作有可能比计划时间提前完成,因此可能会提前恢复送电。因天气或其他原因,也可能会导致检修工作无法按时完成,因此也可能会比计划时间延迟送电,届时不再通知。请您做好停电后的可能影响生活等应对措施,做好家中电器停送电可能造成损害应对措施,注意停送电过程中的用电安全。

     国网山东桓台县供电公司

     2018年11月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