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万泉供水公司“四项举措”保障节日期间安全优质供水 24小时“紧盯”供水网

发布日期:2018-02-15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1日,记者从县万泉供水公司获悉,为全面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供水工作,县万泉供水公司重点落实“四项举措”,确保全县居民喝上优质、安全、放心的自来水。

成立春节供水巡查组,节日期间每天对供水设施以及供水管网等进行巡查,开展对供水水源地的安全专项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组织技术人员对供水站机电设备和供水管网进行检修,对重点设施重点监护,严防“跑、冒、滴、漏”等现象发生。

成立特别维修队,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管道维修的各项准备工作,对维修异型件与常用件进行储备与维护,同时加强对公司车辆的统筹安排,确保及时高效地处理供水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供水服务热线“8223456”实行24小时全天候电话接听制度。值班人员对用水户反映的用水问题认真回复、及时反馈,确保问题第一时间得到解决。

正常进行对源水、出厂水和管网水的水质监测工作,每天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对水质进行化验检测。公司供水调度中心及各井点工作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根据时段的用水需求合理调配、科学调度供水压力。实时在线监控管网压力,及时反馈信息,最大程度地保证供水管网的稳定运行。

县万泉供水公司在此提醒,如果节日期间家中无人,要将供水阀门关闭,对于在室外的水管、水龙头,可用棉、麻织物或稻草绳子包扎,以起到保温效果,防止结冰冻裂。若出现跑水、漏水等问题,请拨打服务热线电话。          (李明泽 张素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