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里65个村新任村“两委”成员接受岗前培训 严管厚爱打造过硬村干部

发布日期:2018-02-0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提高新任村“两委”班子的履职能力,打造一支政治上靠得住、人民群众信得过的村级干部队伍,确保新任村“两委”成员尽快进入角色,2月6日,果里镇组织开展了新任村“两委”成员培训班。

培训班上,镇党委负责人为新任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岗前培训。县纪委、县农广校、县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廉政教育问题、农村“三资”管理工作、扫黑除恶进行了全面细致讲解。来自全镇65个村的村“两委”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400余人参加培训。

“严管就是厚爱,要严守纪律规矩底线红线,守住集体的家产,严格按工作程序和要求对村级资金进行管理,做好群众的当家人。”县农广校校长田昀就农村“三资”管理工作、结合我县近年来查处的实际案例,对农村干部易发多发的违法违纪、三资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果里镇党委负责人说,村“两委”肩负着发展一村经济、富裕全村百姓、保障安居乐业的责任和使命。要讲政治、顾大局,提高素质,增进团结,齐心协力把村里的工作干好,为村民服务好。要坚持民主决策,公字当头,严格按章办事,提升村级事务规范化管理水平。干工作要以民为先,多想想群众关心什么、需要什么,用实际行动解民忧、顺民心。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提升了履职本领,也警醒自己时刻绷紧廉政弦,全力做好群众工作,当好群众的当家人。      (田耀 吕建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