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领导来我桓台调研体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5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一行来我县调研体育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副县长毕宝锋陪同。

高义波一行先后到桓台县城南游泳馆、体育馆、山东太奇生态休闲度假中心、马踏湖湿地公园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义波一行就全民健身、竞技体育发展、体育产业发展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义波对我县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统筹协调国家、省、市体育有关政策资源,建立长期的工作联系机制,推动上下沟通交流,扶持桓台县进一步完善功能设施,更好地把体育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中,让全民健身成为市民生活共识,让竞技体育塑造桓台城市品牌,让体育产业成为桓台转型发展的新增长点。希望桓台县进一步发挥马踏湖资源优势,积极承办具有一定影响力和地方特色的“精品赛事”,逐步将马踏湖打造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赛事集聚区,将起凤镇打造成为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要以区县体育运动学校办学模式改革为契机,抓好竞技体校建设,为竞技体育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充分发挥社会资源优势,加快体育产业发展,推动桓台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运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