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中学2018级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增强学生的集体意识、纪律意识和国防意识,提高学生的思想素质,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吃苦耐劳、团结拼搏的革命传统精神,桓台县实验中学第二十七期少年军校如期开学,近五百名新同学在各位领导、班主任以及教官的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为期五天的军训。

气宇轩昂、英姿飒爽的军训教官们,严格、细致、耐心地对学生进行训练。迷彩的力量是伟大的,刚毅代替了稚气,坚强战胜了懦弱,自立取代了依赖。身着迷彩,脚踏热土,就着那嘹亮的军歌,初一年级的学生们举起臂膀,挺直身躯,坚定信念,他们将向众人展示:“我是一个兵”!

此次军训磨砺了学生的意志,锻炼了学生的能力,形成了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班级合作意识。军训是学习,军训是磨练,军训是收获,军训更是考验。这次军训,必将成为同学们人生旅途上一段最美好的回忆,军训所取得的收获将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

(文:祁欣 图:牟维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