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中学:欢度教师节 起航新学期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字号:[ ]


金秋九月,天高气爽,惠风和畅。9月10日下午,桓台县实验中学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在全校师生激情昂扬的国歌声中,大会进入第一篇章“梦想启航”。初四五班耿艺文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她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在实验中学的收获与成长;并告诫自己克骄克躁,积极进取,勉励大家心怀梦想,用诚意和努力书写无悔青春。

教师代表崔蒙蒙用简洁有力的语言,倾诉教师的深情,给了同学们极大的激励与鼓舞。接下来,张敬明校长亲切致辞,对2018级新生升入中学表示祝贺;对新来到实中的青年教师表示欢迎;张校长总结了学校上一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教职工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希望全体同学脚踏实地,以永无止境之心,求日进日新之境。

优美的乐声响起,大会进入第二篇章“栉风沐雨”。学生们把代表着美丽和感恩的鲜花献给最敬爱的老师。“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再加上五脏六腑七辛八勤九恩十想,教必有方,滴滴汗水诚滋桃李满天下;十卷诗赋九地勾股,八索文思,七纬地理,连同六艺五经四书三字两雅一心,诲人不倦,点点心血勤育英才泽神州。”初二学生代表全体学生向老师深情献词。

学校向优秀团队和优秀教师颁奖后,实验中学2018-2019学年开学典礼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青年教师热情洋溢的朗诵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文:王晶 图:卢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