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镇派出所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增进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1月9日,索镇派出所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县世纪中学50名师生走进警营。

在活动现场,民警带领学生们先后参观了警务指挥室、办案区、户籍室、信息采集室等,讲解了派出所各个部门的职能和作用。民警还向学生们展示了工作中经常使用的单警装备、盾牌、防暴头盔、防刺手套、警棍、对讲机等用途和使用方法,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到公安执法的威严。在参观过程中,民警还就如何防范网络诈骗、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等问题向学生们作细致地讲解,提高学生自我保护的意识。

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警察职业的认识,拉近警民之间的距离,展示了公安工作的成效和队伍建设成果,树立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 (苗娟 徐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