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班班长吴锡有到起凤镇宣讲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1日,起凤镇邀请雷锋班第22任班长、中国雷锋文化博物馆馆长吴锡有举办传承发扬雷锋精神宣讲报告会,与镇、村党员干部及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一起,追忆雷锋事迹,传播雷锋精神。

吴锡有以雷锋成长的环境为引子,选取他勤劳、好学、乐于助人的典型生平事迹,重点讲述了他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他和许多的人一样,立足于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同的是,他把自己生命的每一分热、每一分光都无私地奉献给人民,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宣讲报告会上,起凤镇党委书记孙燕还向吴锡有颁发了聘书,特聘吴锡有为起凤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员。

吴锡有表示,作为雷锋班的第22任班长,有责任也有义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将雷锋精神的种子传播到祖国的每个角落。这次走进起凤镇与大家共同回忆雷锋故事,畅谈雷锋精神,是一次对“红色基因”的传承和延续。  (李明泽   魏娅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