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桓台县委 桓台县人民政府
致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 字号:[ ]

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

值此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县委、县政府向全县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科技支撑发展,创新引领未来。近年来,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科技进步与创新、科学普及与推广、科技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加快桓台转型跨越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直面问题,迎难而上,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引领科技发展方向,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当前,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县发展也进入了爬坡过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复杂多变的环境形势和转型发展的艰巨任务,我们要始终坚定信心,潜心发展,勇于探索,努力把创新主动权、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始终高举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忠实实践者。要始终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主动投入到推进“双招双引”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污染防治攻坚、改善民生福祉等各项工作实践中,敢于担当作为,积极创新创造,努力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桓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和智力保障。要始终不忘初心、饮水思源,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己任,努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奔跑者、追梦人,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全县各级要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扎实推进招才引智工作,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联系服务,切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行动起来,立足岗位,施展才华,弘扬科学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打造发展质量更高创新活力更强的宜业宜居新桓台再立新功、再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衷心祝愿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桓台县委

        桓台县人民政府

           2019年 5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