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政协党组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6日,县政协党组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高连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子义、李向阳、裴培科、毕玉秀、荆锐,秘书长高延胜出席会议。

高连义对县政协党组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县政协党组和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要聚焦主题主线,抓实学习教育,明确学习内容,深入开展学习,拓展学习实效。要密切联系实际,深入调查研究,突出调研重点,坚决防止形式主义,深化务实作风,讲好专题党课。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检视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主动对照、查摆不足,深刻检视、剖析反思。要突出实践特色,开展专项问题整治,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政协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问题,将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县政协要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鲜明特点,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作实作细作出成绩。

会上,县委巡回指导一组成员对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陈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