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公益车队走进县特教学校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2日,桓台县大数据发展中心联合桓台大拇哥爱心公益车队20余名志愿者走进县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带去学习文具、新鲜水果、牛奶、面包等。

“谢谢叔叔!”“谢谢阿姨!”爱心公益车队的志愿者们来到学校,将准备好的礼物送给孩子们,接过爱心礼物后,孩子们开心地表达谢意。通过交流,志愿者们多方面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及身体状况。

一位志愿者表示:“我是第一次接触这群孩子,来之前觉得他们很可怜,与他们交流沟通后,被他们的‘真、善、美’所吸引,我会继续参加这样的志愿活动。”

“孩子们因为自身原因接触的人比较少,他们看到志愿者到来非常开心,也增加了他们与外界沟通交流的机会,对孩子们非常有益,也让家长们通过这些活动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县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金艳菊说。

据了解,桓台大拇哥爱心公益车队成立于今年4月,发起人刘方鸿是一位普通的私家车主,他从一年一度的高考爱心接送车开始做起,动员更多有公益理念的市民开着私家车,为需要帮扶的人群提供帮助。在短短几个月里已经发展到50多位成员,他们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大拇哥爱心公益车队成立以来,到处活跃着队员的身影,爱心送考、赈灾救援、义务献爱心,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岳可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