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5日,桓台县领导贾刚、边江风、刘春杰、刘帅、傅洋、程勤、孙敬双及县人武部政委苗军先后到淄博军分区、199旅、市消防支队、市武警支队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每到一处,县委书记贾刚等都与部队官兵座谈交流,并介绍了2019年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部队官兵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桓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贾刚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桓台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工业强县、文化旅游、生态文明、城乡统筹各项重点工作,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良好势头。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部队官兵的积极努力是分不开的,凝聚着广大官兵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尤其是在抗击台风“利奇马”的过程中,广大官兵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奋战在抢险救灾第一线,连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贾刚强调,桓台县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今后将继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一如既往地为部队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希望广大官兵与桓台县进一步密切联系、增进友谊,共同探索军地融合、军民融合的发展机制,续写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 

部队官兵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密切军地双方联系,积极参与支持地方建设,更好地推动桓台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张运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