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田来桓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来桓台县中南高科创智未来产业小镇项目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作为、狠抓落实,努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市政府秘书长谭秀中,县委书记贾刚,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陪同调研。

在中南高科创智未来产业小镇项目现场,于海田详细察看园区规划布局、项目建设进度、企业招商引资等情况,仔细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深入推进产城融合发展,聚力打造加速转型升级的高质量平台。

于海田强调,各级要按照“紧盯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的产业组织理念,用足用好现有产业比较优势,以平台思维、生态思维链接优质资源要素,着力做好铸链、补链、延链、强链文章,不断增强经济发展活力和后劲。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推进“一窗受理一次办好”,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满意度。广大企业要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坚决守好安全环保底线红线,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企业有序生产、职工健康安全。

(何子强 耿婷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