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桓督导调研市重大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3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带队来桓台县督导调研市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俊陪同。

宋振波听取了山东清河化工科技有限公司30万吨/年双氧水法环氧丙烷项目和淄博尚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10万吨/年聚氨酯新材料及配套产品建设项目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发展规划、要素保障等情况,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宋振波指出,重大项目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要扎实抓好这一关键支撑,以超常规思路、举措、力度和更加精准的服务,政企携手共克时艰,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各级各部门要精准掌握企业发展需求,秉持“店小二”“亲情化”服务理念,强化要素资源保障,多措并举化解土地、能耗等要素制约,尽心竭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

宋振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分解任务,细化责任落实,聚焦打造最优发展生态主动务实服务,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落细落实精准服务,加强跟踪对接,督促要素环节压茬推进,坚定不移推动重大项目加快开工、早日投产。(何子强 耿婷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