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服务之“为民解忧”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化贯彻“党徽耀我心 服务零距离”党建服务品牌,打造具有桓台不动产登记特色的党建服务品牌,切实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赶超发展,创新实施了“上门服务”、“延时服务”、“免费邮寄服务”等一系列特色服务举措。

“你们上门服务可解决了俺家的大难题了,现在政府办事越来越人性化了,麻烦你们跑了一趟,太感谢了!” 家住桓台县新城镇毛家村的于女士夫妇感激地对上门服务的桓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说。


于女士老伴因卧病在床需要高额的治疗费用,想把名下一套房产卖掉,但由于老伴卧病在床,无法到不动产登记大厅现场办理房屋解押手续和过户手续,两人为此发起了愁。


 

4月12号,于女士夫妇委托房屋中介到桓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的登记窗口咨询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的相关手续。在了解情况后,不动产登记中心决定开启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并指派工作人员准备好相关材料到于女士夫妇家中核实情况后为于女士夫妇办理相关手续。上门服务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与于女士夫妇交流,仔细询问其意愿,悉心指导于女士夫妇在过户申请材料及问询笔录上签字确认并摁上手印,回到登记大厅为于女士夫妇及买方办理过户业务,充满感激的于女士夫妇对桓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的贴心服务赞不绝口。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小小的服务带来的是群众的便利,体现的是担当和使命。桓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努力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秉承“服务跟着群众走”的理念,把群众的难点、痛点、堵点作为工作切入点,真正把好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让不动产登记服务不仅有速度,更有温度。

 

 

                               桓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3年5月10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