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标题: 桓台县“普惠赋能 助力复产”工作推进会暨桓台农商银行“惠+N”系列金融产品发布会成功召开
索引号: 11370321MB28613737/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31 发布机构: 桓台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桓台县“普惠赋能 助力复产”工作推进会暨桓台农商银行“惠+N”系列金融产品发布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31
  • 字号:
  • |
  • 打印

为助力实体经济复工复产,切实发挥普惠金融在稳市场、保就业方面的活水作用,5月31日,桓台县“普惠赋能 助力复产”工作推进会暨桓台农商银行“惠+N”系列金融产品发布会在桓台农商银行总部三楼会议室成功召开。桓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兴岭、桓台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李青、中国人民银行桓台县支行行长刘学义、淄博银保监分局桓台监管组主任孙晓东、桓台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帅、桓台县财政局企财科科长张暖、桓台县商务局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胡维娅、桓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牛汝忠、桓台县金泰投资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伊茂光、桓台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薛宁和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

桓台农商银行行长薛宁对此次发布会致辞,向各部门长期以来对桓台农商银行工作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薛宁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桓台农商银行将提供10亿元的专项信贷资金用于各类市场主体复工复产,同时桓台农商银行创新推出的“惠+N”系列产品主推纯信用办贷模式且涵盖大部分市场主体,同时加大贷款的让利幅度,全系列产品的加权平均贷款利率整体下调2个百分点,按照10亿元专项贷款资金计算,桓台农商银行将让利2000万元。在此基础上,30万以内小额贷款实行“线上5分钟 线下8小时”的限时办结承诺,从主体全覆盖、让利幅度大、担保纯信用、限时办结快四个方面全力支持复工复产。

随后,由桓台农商银行唐山支行副行长张新新对此次发布的“惠+N”系列金融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桓台县金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伊茂光与桓台农商银行副行长韩斐共同签订《银担合作协议》;桓台农商银行营业部、信园支行、周家支行支行长与优秀小微企业代表、个体工商户代表进行了现场授信签约。

随后,桓台农商银行的优秀客户代表山东升旺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刘辉辉讲述了他们公司与桓台农商银行的普惠金融故事!

桓台县副县长徐兴岭致辞,他表示,此次发布会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委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部署,推进普惠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切实发挥金融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的活水作用。

 

会议最后,对各镇(街道)与桓台农商银行联合成立的“普惠金融政策宣讲队”进行授旗,真正让普惠金融活动和产品在桓台县生根开花,真正让群众感受到桓台农商银行金融的获得性、便利性。

桓台农商银行将以此次新闻发布会为契机,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的经营宗旨,继续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坚持高标准管理,高质量服务,不断加强与政府各部门的深度合作,全面开启政银合作新篇章,为建设宜业宜居新桓台贡献农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