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公布2023年县级“美德少年”名单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21004221038A/2023-5415013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09 发布机构: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公布2023年县级“美德少年”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09
  • 字号:
  • |
  • 打印

各镇中心校,县属学校: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桓台县“美德少年”选树活动的通知》(便函〔2023〕40号)规定的程序和要求,经学校遴选推荐,县级审核,全县共评选出106名在爱国文明、励志勤学、尊师敬长、孝老爱亲、勤俭节约等10个类别方面表现突出的个人,经公示无异议,表扬为桓台县“美德少年”。

    希望收到表扬的个人戒骄戒躁,继续发挥好榜样示范、带动引领作用,争取更大成绩。各学校要通过多种渠道及时宣传本校“美德少年”先进事迹,选树广大少年儿童身边可亲可信可学的典型,引导广大学生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1.2023年普通中小学县级“美德少年”名单.docx

    附件2.2023年中等职业学校县级“美德少年”名单.docx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3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