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依申请公开
我的办件查询
办件编号 查询码 验证码   
办件模糊查询
 
办件编号 关键字 提交对象
办件状态 按时间
扫描二维码
手机提交办件
用户名: 密码:
密码强度:  
验证码:  
您好!
[退出]
受理须知

●申请条件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向本机关申请获取主动公开以外的政府信息。

●申请方式

1.当面提交

申请人书面填写《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后,申请人可到相关部门单位现提交申请。

2.信函申请

申请人书面填写《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申请人通过电报、传真方式提出申请的,请相应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

3.网上申请

申请人可登陆桓台县人民政府网站,在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依申请公开”页面,在线填写提交申请。

申请表应准确载明申请人的姓名或者名称、身份证明、联系方式、获取政府信息的方式及其载体形式。所需政府信息内容描述应当指向明确,建议详尽提供特定政府信息的文件名称、文号或者其他有助于确定信息内容的特征描述。

●办理流程

桓台县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办理流程图

桓台县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办理流程图

本机关收到申请后,将从形式上对申请的要件是否完备、内容是否明确进行审查,对于要件不完备、内容不明确的,要求申请人作出补正。对申请人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本机关将根据不同情况分别作出答复。

本机关办理申请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时,能够立即答复的,将立即答复;不能立即答复的,自收到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确需延长答复期限的,延长答复时间不超过20个工作日,并告知申请人。行政机关征求第三方和其他机关意见所需时间不计算在前款规定的期限内。

本机关依申请提供信息时,根据掌握该信息的实际状态进行提供,不对现有政府信息进行加工、分析或者其他处理。

●收费标准

本机关依申请提供政府信息,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处理费管理办法>的通知》(国办函〔2020〕109号)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处理费管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鲁政办字〔2020〕179号)收取信息处理费。